携手奉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1085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关爱帮扶困难群体是广大社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得知阜阳市颍泉区行流镇宋湾村两位村民因病致困后,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与阜阳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共同发起帮扶倡议,安徽欣安、嘉诚、新展、正诚、新天源、晨阳、立泰7家造价咨询公司积极响应,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

11.jpg

(10月25日上午9时许,一行人抵达宋湾村党群服务中心)

10月25日,由省造价协会张明副理事长、阜阳市造价协会苗壮秘书长共同带队,一行9人赴宋湾村慰问困难群众。在宋湾村党群服务中心,行流镇人大刘副主席和省社管局驻点的管书记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听取了两户因病致困家庭的情况介绍后,张明副理事长代表省、市造价协会和捐赠企业向困难群众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强调要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大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奉献一点爱心,传递一份温情,以精准医疗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两名病重患者的家属对爱心单位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44.jpg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省各级造价协会始终坚持践行四个服务,参与乡村振兴,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广大会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共同富裕贡献造价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