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数:186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公司全体党员、机关员工以及监理项目部负责人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1.jpg

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

大会直播期间,公司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全程认真聆听。

22.jpg

33.jpg

监理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通过认真学习,公司一致认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要将收看开幕盛况的热情积极转化为履职尽责、顽强奋斗的不竭动力。

44.jpg

部分员工通过电视、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

会后,公司展开讨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做到在工作上更坚定,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思想上新高度,工作上新台阶!(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