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数字建筑峰会2022•安徽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1247

9月8日,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2·安徽在合肥召开。行业主管部门及协会领导、知名行业专家、建筑行业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峰会。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莅临会议并致辞。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 王成球


本次峰会主题为“系统性数字化 重塑企业发展力”,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工程师、现任首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型智库首席专家王铁宏就“建筑产业智能建造的发展逻辑问题”进行主题分享,指出建筑业要在不确定性冲击之中把握确定性,要“取势明道精术”,随国家战略乘势而上,争取政策红利。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工程师

现任首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型智库首席专家  王铁宏


峰会设1个主论坛和3个专题论坛,涵盖施工及造价成本数字化前沿阵地,分享紧跟经济发展形势、国家战略及政策红利、建筑业变革、企业数字化转型等热点相关议题,为行业“难关痛”提出可供探索的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就新格局下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前景、如何加快部署新技术与建筑业深度融合、全方位系统性开展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系统性数字化重塑企业掌控力与拓展力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通过多维互动、多主题研讨等方式,直面建筑行业全产业链系统性推进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实际问题与瓶颈,积极探索新形势、新技术、新机遇下建筑产业的发展潜力与空间,为建筑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寻找了企业样本,为全面助力安徽智能建造和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起到到促进作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