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909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近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公布《关于表彰全省性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我协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支部两名党员分获“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在全省社会组织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省社管局为协会支部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

这一年来,协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支部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升组织力,以党建高质量助推发展高质量,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与乡村振兴,号召捐资助学,组织抗疫慰问、举办技能竞赛、新时代造价人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大赛等多项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助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获表彰既是上级党组织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化荣誉为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会建,以新的担当和行动推动协会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