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举办《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贯暨钢筋平法变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972

为贯彻执行《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指导和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帮助造价专业技术人员及时掌握了解新技术,8月26日,铜陵市定额站联合市造价协会举办《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贯暨钢筋平法变化解读培训会,根据疫情防疫要求,宣贯培训会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共有44家企业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宣贯培训会上,铜陵市定额站分析了当前造价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改革趋势,对铜陵市造价企业基本现状和信用等级分布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逐条解读,会议要求铜陵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员认真领会我省造价咨询业信息管理办法的精神,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加强行业自律,共同推进铜陵市工程造价咨询业诚信体系建设。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为帮助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学习最新钢筋平法原理及要点,掌握应用新平法,宣贯培训会上,邀请了专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对G101的历史沿革、平法原理及要点、22G对钢筋规则的改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