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埇抗疫—宿州市造价协会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数:754

2022年7月19日,宿州市埇桥区突发疫情,疫情来势迅疾,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党支部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城市社区防控工作力量”号召,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参与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投身抗“疫”一线。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宿州市造价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马亚东在药厂小区担任“小区长”,带领小区内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协助核酸检测,卡口值守,信息核查登记,维持秩序,收发抗原,帮助困难群众,运送物资保供应等工作。每天高强度工作超过20小时,穿梭在各个楼栋之间,在没有电梯的单元楼里爬上爬下,在防护服和高温天气的双重“烤”验下,里面的衣服如同水洗一般。支部内其他5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就地集结“参战”,在所在社区担任志愿者,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在战“疫”一线。(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