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造价协会赴社区捐赠物资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数:1036

炎炎夏日,高温难耐,蚌埠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我们的疫情防疫工作者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为社区百姓生活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7月24日上午,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蚌埠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牵头,蚌埠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协会会长武洪喜、副会长张颂良等一行人赴龙湖嘉园社区核算采集工作站,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速食面等慰问品,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防疫工作者的支持。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自蚌埠市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7月23日至24日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嘉园社区的负责人介绍说,社区居民积极配合防疫检测工作,本轮检测已累计服务2600人次。同时,社区有关领导对蚌埠造价协会一行的捐赠慰问表示感谢。

C:\Users\ahzjxh\Desktop\22.jpg

今后,蚌埠市造价协会仍将继续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全体会员为蚌埠市蓬勃发展贡献力量。(蚌埠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