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志愿先锋 抗疫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点击数:1568

 

自7月15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进入新冠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以来,为全力支持怀远县疫情防控工作,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了蚌埠区域员工奔赴现场,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蚌埠大区负责人吴明忠同志,率先深入防疫一线现场,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全力配合做好社区核酸检测保障工作。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随后,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永先生满载抗疫医疗物资赶到疫情防控区,进行了现场捐赠活动。

C:\Users\ahzjxh\Desktop\3.jpg

安徽红日公司董事长李万永先生代表公司进行现场捐赠

C:\Users\ahzjxh\Desktop\4.jpg

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公司员工自愿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冒着高温酷暑下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使命担当。

一线抗疫的实践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强大凝聚力与感召力,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克时艰!(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